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大園室內設計推薦/大園裝潢裝修.平鎮.八德.中壢.楊梅Line+0987266867余毓星【光嚴工程團隊】各種房屋工程10周年慶感恩專案活動實施中】*

系統櫃/實木地板.塑膠地板/廚具/窗簾燈飾/設計裝潢/各種鋁門窗

【光嚴室內設計】裝潢服務業  優質
  5.0 ★★★★★  五顆星評價 (465)  讚5293
  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巷20號11樓     推薦
  於08:00分營業      0987-266-867 余毓星 

 

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  (公司統編 69626612 )

對於工程的進行,以最高標準的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,對我們而言,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,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,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,我們特別對於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與細節的堅持,絕不輕易妥協,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,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,回到溫暖的家裡時,能夠擁有最輕鬆.和諧.溫暖.放鬆的幸福空間,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,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,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,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,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。

 

 0987266867余毓星(工程顧問~免費諮詢)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

室內空間設計

 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

工業風、鄉村風、地中海風、英式風、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。

防水抓漏高技術團隊/科技施工

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:

(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
(二) 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
(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窗框滲漏水

   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,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,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,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,自然藥到病除,快速根絕漏水。一次解決,一滴不漏。

大樓頂樓防水.屋頂防水.外牆防水~光嚴工程/專業大樓抓漏防水工程專家~   

修繕改建

老屋翻新、增建、規畫,舉凡透天別墅、農舍、舊公寓、大樓及套房規劃….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。

水電工程

家庭基本水電修換、配線配管工程、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。

泥作工程

各式壁磚、仿木紋地磚、磚造隔間、樓梯.樓板工程、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。

油漆工程

基本牆面粉刷、裝潢櫃體烤漆、精緻無痕牆面噴漆、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。

地板地

實木地板、耐磨地板、塑膠地板、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。

窗簾.燈飾

工廠直營、選擇最多、品質保證、價格實在、捲簾、羅馬簾、調光簾、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。

系統家具

工廠直營,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。

鋁門窗.採光罩

工廠直營鋁門窗、氣密窗、隔音窗、鋁窗、隔音門、氣密門、隔音氣密窗、隔音氣密門、格子窗、鋁門、採光罩、鋁製採光罩、不鏽鋼採光罩、玻璃採光罩........等。

新建工程

實績作品展示。

 

 公司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(您的專屬工程顧問)

(公司統編 69626612 ) 

 切換電腦版可以看到客戶滿意度調查,您的滿意是我們追求卓越創新的宗旨】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 82012

686 - 複製      82007

82008   裝潢裝修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室內設計室內裝潢

 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各種房屋大小工程,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

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從去年起辦理「鹿樂專案計畫」,鼓勵青年深入偏鄉學校傳授技能。今年暑假,崑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5名大三學生,前進台東泰源國小,教導孩子們繪畫改造校園圍牆,以「媽媽是太陽」為題,結合了原住民圖騰、棒球等元素,揮灑留下富有特色的畫作,讓原本斑駁的校牆變得色彩繽紛,成為校園的一大特色。

就讀崑山科大視傳系的李思儀、范庭瑄、黃佳穎、林柔綺及鄭以恩,今夏一同前往位於阿美族部落的泰源國小,陪伴孩子們玩遊戲,並且透過繪畫打造校園美感環境。她們有感校內建物因年代久遠,顯得斑駁不堪,心想若能增加一些色彩,或許就能營造出更多元活潑的學習空間,便選定校門口及司令台的兩面圍牆,和孩子一起攜手彩繪。

團隊們考量孩子幾乎都是阿美族人,以「媽媽是太陽」為題,希望融入當地的文化特色及風景。然而,要孩子完成大牆面的彩繪並不容易,因此她們先邀孩子分享家鄉的故事,並在四開圖畫紙上打草稿,再將牆面分為大、小圖區塊,再讓二至六年級的孩子分工彩繪。

孩子們首次接觸水性顏料和軟性筆,因不熟悉室內設計而倍感挫折,於是她們先幫孩子們調配好顏料、將草圖的外框上色,讓孩子們一筆一筆地將顏色塗上牆面。過程中,孩子發揮天馬行空創意,讓當地有名的猴子、原住民圖騰,以及校園興盛的棒球,全透過畫筆躍於牆上,讓校園頓時變得青春、有生命力。

李思儀說,孩子在彩繪的過程中,克服了許多困難。例如孩子一開始對水性顏料不室內裝潢熟悉,等不及顏料乾,就急著疊上顏色,這時他們就耐心地解釋,讓他們知道「創作需要時間」。此次彩繪主題呈現出阿美族母系社會、媽媽有如太陽照射萬物,賦予大地生命力的氛圍。她笑稱,完工後孩子們還會主動維護,不准其他人丟球到牆上,擁有了維護校園的使命感。

成員們表示,之所以會想到偏鄉教孩子彩繪,是因為偏鄉孩子多為隔代教養,希望讓他們的暑假多點色彩。並且不只是帶他們玩遊戲,還要從中學習,並在校園內留下東西。這些孩子都擁有絕佳的色感與天分,只是沒有機會表現,從過程中看見他們學會團隊合作,偏鄉學校受限於經費,透過此次行動美化校園,雖然不是一楨最美的畫作,卻是孩子們一點一滴努力完成的作品。

李思儀說,此次下鄉除了教孩子作畫,她自己也收穫滿滿。她指出,在都市長大的孩子,常被灌輸要爭取第一名,但在和別人競爭的同時,常常忘記要幫助別人。在與這群孩子相處的過程中,發現他們會放下手邊工作主動幫助別人。這次他們在牆上也彩繪了星空,每顆星星都象徵參與的一份子,讓孩子存有榮譽感,畢業了學弟妹也能看到。
崑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學生,今年暑假教台東泰源國小學生繪畫,讓校園圍牆煥然一新,變得色彩繽紛。圖/教育部提供
分享
崑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學生,今年暑假教台東泰源國小學生繪畫,讓校園圍牆煥然一新,變得色彩繽紛。圖/教育部提供
分享
崑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學生,今年暑假教台東泰源國小學生繪畫,讓校園圍牆煥然一新,變得色彩繽紛。圖/教育部提供
分享


室內裝潢FBFDC5A73C435B9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推薦品質最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