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蘆竹室內設計/蘆竹室內裝潢.推薦.桃園.中壢.雙北Line+0987266867余毓星【光嚴工程團隊】各種房屋工程10周年慶感恩專案活動實施中】*

系統櫃/實木地板.塑膠地板/廚具/窗簾燈飾/設計裝潢/各種鋁門窗

【光嚴室內設計】裝潢服務業  優質
  5.0 ★★★★★  五顆星評價 (465)  讚5293
  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巷20號11樓     推薦
  於08:00分營業      0987-266-867 余毓星 

 

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  (公司統編 69626612 )

對於工程的進行,以最高標準的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,對我們而言,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,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,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,我們特別對於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與細節的堅持,絕不輕易妥協,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,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,回到溫暖的家裡時,能夠擁有最輕鬆.和諧.溫暖.放鬆的幸福空間,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,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,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,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,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。

 

 0987266867余毓星(工程顧問~免費諮詢)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

室內空間設計

 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

工業風、鄉村風、地中海風、英式風、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。

防水抓漏高技術團隊/科技施工

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:

(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
(二) 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
(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窗框滲漏水

   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,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,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,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,自然藥到病除,快速根絕漏水。一次解決,一滴不漏。

大樓頂樓防水.屋頂防水.外牆防水~光嚴工程/專業大樓抓漏防水工程專家~   

修繕改建

老屋翻新、增建、規畫,舉凡透天別墅、農舍、舊公寓、大樓及套房規劃….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。

水電工程

家庭基本水電修換、配線配管工程、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。

泥作工程

各式壁磚、仿木紋地磚、磚造隔間、樓梯.樓板工程、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。

油漆工程

基本牆面粉刷、裝潢櫃體烤漆、精緻無痕牆面噴漆、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。

地板地

實木地板、耐磨地板、塑膠地板、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。

窗簾.燈飾

工廠直營、選擇最多、品質保證、價格實在、捲簾、羅馬簾、調光簾、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。

系統家具

工廠直營,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。

鋁門窗.採光罩

工廠直營鋁門窗、氣密窗、隔音窗、鋁窗、隔音門、氣密門、隔音氣密窗、隔音氣密門、格子窗、鋁門、採光罩、鋁製採光罩、不鏽鋼採光罩、玻璃採光罩........等。

新建工程

實績作品展示。

 

 公司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(您的專屬工程顧問)

(公司統編 69626612 ) 

 切換電腦版可以看到客戶滿意度調查,您的滿意是我們追求卓越創新的宗旨】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 82012

686 - 複製      82007

82008   裝潢裝修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室內設計室內裝潢

 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各種房屋大小工程,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

友善網站推薦

桃園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
http://www.tyid.org.tw/
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http://www.idroc.org.tw/front/bin/home.phtml
社團法人台灣營造工程協會
台灣水電安全協會
桃園縣泥水業職業工會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泥水業職業工會
台北市泥水業職業工會/ 台北泥水工會
台灣房屋整建產業協會-防水抓漏技術研討
曾是「打鐵街」的台北市赤峰街,近月一處巷內2樓亮起一個小小的招牌「浮光」,成為這新興街區最富盛名的獨立書店。許多讀者慕名它改造自70年老屋,不知店長陳正菁在孵出這書店前,沉潛8年歲月。
室內設計>
浮光書店重視思辨,開有哲學講座。記者何定照/攝影
分享


陳正菁中學時就愛藝術人文,當陸軍上校的爸爸卻一心盼她未來考公務員。一身反骨的陳正菁,一心與爸爸唱反調,「爸爸越希望我穩定,我越要念人文藝術」,東吳大學中文系畢業後,跑去美國愛荷華大學念藝術碩士,回台歷任英文漢聲出版藝術叢書執行編輯、大學及社大藝術講師,還寫電影文章、拍紀錄片。

陳正菁自承,藉著這些爸爸眼中漂泊不定的工作,她拚命與爸爸對抗,父女關係也一直劍拔弩張。然而8年前,爸爸忽然辭世,陳正菁雖早有感知,卻自此崩潰:「我這才發現,過去我做的各種選擇,都是為了反抗爸爸,如今爸爸走了,我頓失重心。」

陷入人生低潮的陳正菁辭去正職,斷絕社交,展開單純看書、思考、照顧媽媽的歲月。經過漫長沉潛期,她終於走出幽谷,開始學一直很有興趣的手沖咖啡和烘焙,也拿到職業證照,漸漸想起多年前懷的「開書店」大夢。

去年她和老友在赤峰街區重逢,她異想天開說想在這區開店,沒想到正好有老屋釋出,朋友乾脆買下,和陳正菁在社大教的設計師學生室內裝潢一起裝修。10個月後,原如廢墟的老屋重放光彩,原結構、閣樓、洗石子地板與門窗花都保留,還開了天窗讓自然光灑入。雅致環境、人文書籍、咖啡與講座吸引眾多讀者造訪,連台北市政府都主動請他們報名老屋新生大賽。

「我現在這一切,都是水到渠成。」陳正菁說,過去她一直想跟父親對抗,顧了藝術,卻沒顧到內心。如今這書店集合她最愛的人文藝術、思考、教學與咖啡,療癒了她自己,也盼能療癒讀者,「我希望成為書籍與讀者間的靈媒,書店則是靈魂療癒所,讓讀者難以啟齒的過往創傷,都在此被療癒。」
浮光書店保留70年老屋原結構,還有閣樓。記者何定照/攝影
分享
浮光書店特色包括販售許多小雜誌,還有港人自己拿人文雜誌來寄售。記者何定照/攝影
分享
浮光書店販售書籍以人文、藝術、社會科學等為主,還有港人自己拿人文雜誌來寄售。記者何定照/攝影
分享
浮光書店店長陳正菁希望這店成為人們的靈魂療癒所。記者何定照/攝影
分享
浮光書店一樓門古意盎然。記者何定照/攝影
分享
浮光書店店長陳正菁。記者何定照/攝影
分享
浮光書店保留70年老屋原結構,二樓招牌溫潤卻搶眼。記者何定照/攝影
分享
浮光書店販售書籍以人文、藝術、社會科學等為主。記者何定照/攝影
分享
浮光書店改造自70年老屋,布置許多溫馨角落,希望成為人們的靈魂療癒所。記者何定照/攝影
分享
浮光書店改造自70年老屋,布置許多溫馨角落,希望成為人們的靈魂療癒所。記者何定照/攝影
分享
浮光書店吸引許多讀者慕名而來。記者何定照/攝影
分享


房屋裝潢修改F559DF1D170ACA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推薦品質最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